Friday, February 26, 2010

空间

寫到這裡 心情依然很低落
誰能 拯救出 極端至頂點的遭遇
沒有人 僅剩自己 我知道

以往帖子標題有句點的存在
不知道有誰 曾留意過
句點 嚮往結束 可是我知道這一切不可能

有時看著你們寫的東西 心再怎麽頑強
淚水還是會悄悄落下
湧上心頭的定義不曾改變

罪惡 不肯承認自己犯過的過失
為 無緣無故被抛棄的她們得失 道歉
很氣 你一氣之下做的決定
拖垮得 一發不可收拾

沒有句點 會否更好
尚有 空間填補

10 comments:

  1. '句點 嚮往結束 可是我知道這一切不可能'
    句点的确代表着结束.
    可是事情的结束, 不是我们说能下的句点.
    即使我在着写下句点. 我依然还有下一句.
    不是吗?
    有些事, 该结束就让它结束, 不要想太多了.

    我不想看到,一个老啊pek,收集悲伤到头脑爆炸.

    到底, 是她们做错了什么决定吗? 我依然等着你告知我那个原因.

    可能, 你又要说我不知道你在写什么拉-.-
    也. 破例了, 又来comment你.
    ka ka cau cau (x

    ReplyDelete
  2. 没有句点.就是没有结束.
    拖拖拉拉的后果.
    比一发不可收拾.还严重 ><

    ReplyDelete
  3. 怎樣都好
    不要找什麽來説服自己~

    ReplyDelete
  4. 越来越不明白你在说啥了
    不好意思

    但振作起来吧=)

    ReplyDelete
  5. “沒有句點 會否更好
    尚有 空間填補”

    有些事该结束的时候就会结束
    但是若是没有句点
    也不要想得那么悲观
    因为句点之后的空间
    可能是美好的事叻?


    虽然也是懵懵懂懂~
    不过希望你明白我写什么啦 B)

    ReplyDelete
  6. 你播的歌让我很陶醉
    你写的字让我很想X
    (押韵嘛~~)

    =)

    ReplyDelete
  7. 永远没有句点的生活是苦闷疲累的...
    偶尔的句点是暂时的休息。
    死亡不是结束,句点更不是...

    ReplyDelete
  8. ‘以往帖子標題有句點的存在
    不知道有誰 曾留意過’
    有有有。。。

    ‘句點 嚮往結束 可是我知道這一切不可能’
    知道不可能 所以主题是空间shr???!!!
    知道就好

    ‘有時看著你們寫的東西 心再怎麽頑強
    淚水還是會悄悄落下'
    那是证明了‘你们’ 写的东西 感动 动人
    不用客气···


    句点 不代表 结束
    句点 是 做了一件事的总结
    是 将自己 推到 更加高峰

    被抛弃 的他们 是指。。。???
    我不知道 因为 我没问

    一些事情 过去了 就让它过去
    总不能 为了 那件事 那件情 而感到 遗憾
    就让它 沉入 海底里 成为 一枚针
    未来 这枚针 再难以寻回。。。

    ‘沒有句點 會否更好’
    不好不好 因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难道你酱 旧哒??

    好啦。。。
    继续







    加油吧!!
    =)

    ReplyDelete
  9. 对不起啊
    之前电脑坏了
    看不到你的blog
    现在补看
    你知道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不过不要哭啦
    哭了不帅了叻
    乖啦 =)
    加油好吗?
    我在这里
    挺你
    ^^

    ReplyDelete

Thankzzaa!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