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TAG ツ

规则:
一,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二,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三,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四,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五,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六,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
七,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1.绰号:Boyy
2.星座:射手座
3.生日:26/11
4.兴趣:Drum
5.血型:O
6.最宝贵的东西:朋友
7.最讨厌的东西:僞裝
8.最向往的东西:簡單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1.有喜欢的人吗:有
2.有交往吗:算是吧
3.幸福吗:哪一種?
4.他很爱你吗:我會回答,愛
5.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殺手
6.你现在想谈恋爱吗:戀愛ING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1.你被谁点:好幾個人
2.他是你的谁:要我敍述完嗎?
3.他的个性是:可以不要嗎
4.他长得怎样:不耐煩了
5.跟他认识多久:你又來了
6.你想跟他说什么:謝謝你們
7.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艱難
8.如果你有机会能跟他旅行4天3夜,会想去哪里:台湾去過了,加拿大吧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1.最爱的音乐:抒情
2.最爱的季节:春天
3.最爱的卡通:Tom & Jerry
4.最爱的颜色:黑白
5.最想去的国家:加拿大
6.最爱的水果:蕃石榴
7.最爱的饮料:Pop
8.最爱的食物:okay的
9.最爱的人: 不就是他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1.你很爱哭吗:依然會
2.你很爱笑吗:不會
3.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努力著
4.你想要怎样的生活:簡單家族
5.你喜欢自己吗:算自戀嗎?
6.你喜欢音乐吗:喜歡
7.你喜欢体育吗: 還好
8.你喜欢跳舞吗: 喜歡
9.你很专情吗: 如果時間可以從來
10.你喜欢睡觉吗: 慣了
11.你喜欢唱歌吗: 很喜歡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

我想 造福人間

6 comments:

  1. eh,外星人~~~~

    原来你有一个朋友叫【好幾個人】
    原来她是你的【要我敍述完嗎?】
    原来他的个性是【不耐煩了可以不要嗎】
    原来他他长得【不耐煩了】
    原来你跟他认识【你又來了】那么久了啊...
    不谢不谢 ^^
    送你一句out of difficult,make miracle
    喂,送我去加拿大 TO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恋爱ing哦...
    算是交往哦...

    长大了咯~~~
    ^^

    ReplyDelete
  3. O_O
    我错了!
    我知道 跟你嘛~ >_<

    ReplyDelete
  4. 你的第三阶段很够力好笑xD

    ReplyDelete

Thankzzaa!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