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太多.

屏息太久 一瞬間
快不能呼吸

我們之間的差距要動用多少個挽回二字
去彌補 我們之前省略掉的細節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而曾經擁有這段期間 我們曾快樂過
曾經擁有 不代表我們現在失去了一切
隱形的溝通 也是種享受







幽靜的深夜 寫上一篇又一篇的文章
灰白馬路上 錯過一個又一個的生命
原來 錯過太多 所以才會把它記下







面具戴久了 會習慣
而把它戴久了 逐漸 遺忘自己最初的模樣








原來久了沒寫 還要刻意去習慣它
感覺難免会有些差距
而這段期間 我在做啥

8 comments:

  1. 面具戴久了 會習慣
    而把它戴久了 逐漸 遺忘自己最初的模樣


    我就是其中一个例子
    面具
    还是不要戴太久好
    偶尔脱下面具
    透透气吧

    ReplyDelete
  2. 令我想起我的劇本嘞~
    --疲憊

    挽回與彌補 都已過去了啦
    眼觀未來 吾沒怎樣刻意啦~

    眼睛生在前面 叫你看未來
    耳朵生在後面 叫你回憶及聆聽過去而已

    怎樣彌補哦?Ermmm~
    讓吾想想唄~亢奮!!!

    ReplyDelete
  3. 我说呢,人生如一场戏,
    脱下面具,是冒险的情绪。。。
    要继续伪装像这世界一般,
    穿着美丽的糖衣,
    才能继续活下去!

    ReplyDelete
  4. 如果知道已经是挽回不了的结果
    就应该活好当下 活好现在
    不要让自己再后悔和错过了啦~
    还有,戴面具很gok的啊
    哈哈 不留任何伪装的人
    会活得比较自在吧?
    (像我酱~哈哈哈 >_<)

    你终于有post给我留言了~
    不要怀疑,我的电脑还是开不到~ @@

    ReplyDelete
  5. 我们之间的差距要动用多少个挽回二字

    不需要挽回.只需要填补 (:

    ReplyDelete
  6. 弥补?挽回?
    至少自己努力过

    面具
    不要要为别人带上
    需要为自己摘下

    ReplyDelete
  7. 只有我细心的观察能力才发现到 隐藏的东东

    问得很好。。。
    這段期間 你在做啥???

    ReplyDelete
  8. yuan liang ta..
    yi ta de xing ge..ta bu hui gai bian de..
    dun sad leh..
    wee..
    xD

    ReplyDelete

Thankzzaa!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