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I'm so sorry


首先



先向






我對不起的人
我傷害的人
被我傷害的人
因為我而受傷害的人











說聲 抱歉













原來


















無形中的對白
足以造成 無形中的傷害

















無形中的錯覺
足以造成 無形中的傷口















無形中的無知
足以造成 纏綿的痕跡















無關痛癢的參與
足以造成 摧殘的衝動















悲觀給了自己眼淚





樂觀給了自己勇氣
對不起各位 我錯了

4 comments:

  1. 错了
    就弥补回去...

    他也不会那么小气~

    ReplyDelete
  2. 跟你说一个故事,
    话说当年,我和爸爸散步时经过殡仪馆,
    爸爸突然停下脚步问我,你看到了什么?
    我回他,很多人正排队走进去殡仪馆,是追悼会吧?
    “嗯,现在几点了?”
    “10点20分”
    爸爸却跟我谈起了平常的新闻和一些日常的事。
    过了20分钟,我看爸爸没有要继续散步的迹象,
    就问他,要不要继续散步?
    “现在几点了?”
    “10点40分”
    “你看到什么?”
    “很多人排着队出来,结束了吧?”
    “嗯,人的一生不过才20分钟。”
    “什么意思?爸爸”
    “孩子,牧师在追悼会宣悼死者一生的伟绩,却只有20分钟,很多当时认为很巨大的挫折或很伟大的成就,其实只是微不足道的事,连着20分钟也挤不进。”

    我就不写总结了,你明白的。

    ReplyDelete

Thankzzaa!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