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给·你


谢谢你这些日子的相伴
好让我快乐一段日子
我要的 已足够

谢谢你的耳朵
好让我得到应得的安慰


我到现在都猜不透
为什么当天有冲动去找你谈
谢谢你 为我解锁
我要的 是时间

[笑容 挂在嘴边 真的有那么牵强吗]
我会试着改变
试着 醒觉

你时常说 何必介怀那么多
其实 你想表达是 彼此都想太多吧
原一切 回到原点 从起点开始
谢谢 你给的灵感
我要的 是感触

你的帮忙 我不会遗忘
林宥嘉专辑+签名
你的恳求 总得到回报了吧


这几天 辛苦你了
陪我走了一大半路
朋友之间 何必在意那么多
我 已知足

En啦En啦
Ah Boy兼Ah Girl的人格分裂症又复发
谢谢你的Pop啦
文书 一起干杯啦 虽然说你现在很大压力
可是 此乃文书之本分也
要包容会员N执委团
我要的 是热脉

谢谢你新春当天那么赏脸
现在让你如愿以偿


谢谢你不间断的鼓励
让我走至今日

你们
谢谢你们给予的认可
谢谢你们真的要把我push上来
我要的 是机会
你们
谢谢你们 用心的看待
我要的 是诚恳

6 comments:

  1. 你的文笔真的很好
    虽然有事我看得不是很懂
    但是我很喜欢
    hehe
    =)
    这篇很感动
    会lam死很多人哦

    其实你的周围有很多关心你的人
    只要你主动点
    任何人都会成为你的朋友
    或是更亲近的朋友
    别忘了你是男生哦

    hehe
    =)

    ReplyDelete
  2. the only post i know what you writting wor =DD

    ReplyDelete
  3. nice word :)
    i love ur this post :)

    ReplyDelete
  4. 足够这个词
    我不希望在你
    口中说出来
    因为我觉得
    我做得···还不够

    看我的Blog 吧~

    ReplyDelete
  5. Nice post. =)
    That's all i can say...
    Btw, I like your blog song weih~
    =DD

    ReplyDelete
  6. 我很想问hor..
    我恳求了什么? >.<

    ReplyDelete

Thankzzaa!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