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什么都不是

玫瑰
有着尖锐的刺
可谓锐利的刺 终究也是为了保护自己
越脆弱的东西 往往都会想尽办法 去保护自己
外表坚强下
生命 未免太脆弱了吧


牡丹
有着高贵大方的名称
配上翠绿的花瓣
其实也只不过名义上的装饰
外表 脱颖而出 真的 更胜一筹吗

菊花
虽说仅仅不过是个平淡无奇的花儿
却完整的衬托出高尚品德的个性

可惜 我什么都不是
仅剩 牵挂来袭
这种牵挂 像蔓藤般攀登上脑髓里
要怎样 显得突出


翠绿的青草 依然顽强地屹立在那
不曾 退缩

8 comments:

  1. 第一个来bong can你了


    老实讲,跟你同班三年真的没有发现你原来拥有酱"geng"的文学啊
    写blog就爆发内在的潜力了
    哇 >.<

    干嘛无端端写这个?
    “什么都不是”
    你是 浩男
    这就够了啊~ xD

    ReplyDelete
  2. 每个人
    都是自己的一个品牌

    人生就像一个舞台
    没有人可以缺席
    只是···看你要当主角还是配角

    主角
    永远在舞台闪亮 却给人看得最彻底
    配角
    帮助凸现主角 但可以给人无瑕的猜想

    我觉得 当配角我很骄傲
    那什么都不是的你
    你要当什么呢?

    ReplyDelete
  3. 你讲完了咯?
    酱我讲什么? x)

    浩男小弟,
    其实很简单
    '越脆弱的东西 往往都会想尽办法 去保护自己'
    难道你不会?
    就算你不会,你还有jackson family保护你 :)
    因为在jackson family里面,你就是应该被保护的小弟

    牡丹脱颖而出的吸引更胜一筹又如何?
    你有机会站在台上表演,已经是更胜一筹了
    那时候,在人家眼里,你就是一个有潜能的打鼓者

    你不是什么都不是
    回到jackson family,你就是我们的小弟
    站在台上,你就是值得被观视的表演者
    在每个人的眼里,每个人都有价值
    所以,你不可能什么都不是
    因为国杨讲你就是他的无价之宝 :)
    对hor国杨? (:

    ReplyDelete
  4. 笨的.
    何必在意别人的看法?
    只要你觉得自己是特别的, 凸出的, 那不就很特出了吗
    况且, 每个人都是很特别的啊.
    像 , 你在我眼中也是很特别.
    特别的白 xD

    即使不是主角, 配角也是很重要的.
    没有配角, 怎样衬托出主角呢?
    在舞台上, 没有所谓的主角和配角.
    总有一天, 你会成为最棒的主角.

    不知道你为了什么而不开心, 乱扯的.
    xD
    要记得自己永远是最棒的.
    加油 =D

    ReplyDelete
  5. 我很想问你啦
    你是不是表我们留言?
    可不可以写一句
    一句就好的地球语?

    ReplyDelete
  6. ubi说得对
    你是浩男
    这就够了

    ReplyDelete
  7. 除了燕燕和老夏的话
    我觉得自己好像很noob酱 >.<
    自愧不如~

    浩男,有酱多好好的朋友
    珍惜多多点叻~哈哈

    燕燕,他用1个小时想出来的心血叻
    不能糟蹋掉,不明也要去明啦
    虽然我也不懂他【做么无端端】写酱的标题
    ^.^

    谢谢老夏的support! @.@

    ReplyDelete
  8. 浩男啊
    你懂我的啦
    我哪里明白叻
    不过一点点应该有吧
    我也赞成ubi的话
    我们只要你做浩男就可以了
    你不需要是什么人
    也不需要很特别
    就凭你是浩男
    就很好了
    加油啦
    ^^

    ReplyDelete

Thankzzaa!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