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Embrace your shadow 2

最近总觉得自己的身体不适,连声带也开始起了些许的变化,
因而影响说话的声音。总觉得自己的健康状况一直都不佳,
但还是要朋友照顾自己的身体。

很舒服,在这里没有打扰,一直可以很用心表达自己想说的东西。
我把自己该遵守的承诺实践了,整个感觉是踏实,是满足。

不知道你会否喜欢,还是反感,但我仍然会每天这个时刻送上一个幸福的理由。
我们每天都活在幸福与安逸之中,但从来都没有意识过。

我每天都有着小小的幸福感。
很微妙的,这些小小的幸福感居然足以让自己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就够了。


据说一段感情甜蜜了一个期间都会经历过渡期,但只要生活上出现一些小惊喜,
带着对方到一些以前常去的地方,也许可以勾起以往许多回忆。
这样,应该就可以维持一段好的感情了。


不必改变目前的想法,一切就顺其自然吧。
我答应你的每件事,我一定做到!
因为,爱就是要给出。


这些艰难的日子虽然很难熬,但我深信,我虽不能从遥远的距离牵着你的手,当时机成熟时,我却就能捉住你的心!
幸福,给了我们一个拥抱 ;D

( Bubbly - Colbie Caila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zzaa!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