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那些小事

剩下的日子就从这一刻开始,被时间遗忘的我们一定要珍惜这里的一切。最近我的生活开始变得很忙碌,身边的人事物也不停地在改变,就连空想都没有办法再坚持下去,我必须适应这些不停的转变。虽然有了车子什么地方都能到达,但是我还是很喜欢搭车的感觉。每次到了地跌站,脑袋就会开始浮现很多东西,学会、学业、朋友之类的,很多。我在想,以后如果少了搭车的经历,感觉又会是怎样的呢?感觉一定很奇怪吧?少了遐想、幻想以及非凡的想象空间,我的思想就只是停格在四方的拼图里面,无法前进。站在对方的角度看事情,很多时候都比自己的需求来得重要。要多为别人着想,不管别人为不为你。对啊,你说得没错,我就是幼稚,所以才跟不上你的想法。我希望能在这些时间留下美好的回忆,给身边所有的人。一个人的思维在脆弱的时候很容易受影响,尤其是面对外头各方面的诱惑。我不敢随便下定论,因为世界本来就没有绝对。但人往往最容易犯的错就是盲从跟随旁人的喜好。久而久之,你会发现,你喜欢的其实并不是那样东西,而是在跟追赶人的步伐。我深深体验人的初体验,多么可怕。多感受周围的气氛,恋爱弥漫的芬芳,友情聚兴的温暖,幸福就在不远处。然而,你会发现,最熟悉的温馨,就在你身边。谢谢所有爱我的你们,我也爱你们。我知道有时候我会对你们很依赖,可是人都是互相靠着彼此才能生存啊,没有一个人能靠着自己走下去,所以我会补偿你们每一个人的啦,逃不掉的,哈!我会摆脱需要女人的男生的自己,我会变成女生需要的男人;D
所以你们不要再说我的部落格充满爱的气氛了啦,因为朋友都比较不用担心,都随性的啊。
虽然这些都是小小小到看不见的事,但对我而言却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
我常留它在身边,原因很简单。就是想时刻提醒自己,我会为了这枚戒指的幸福而努力,
不管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zzaa!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