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9, 2013

还是希望你幸福的

为对方好 就是倾听 明白 支持 并给予祝福
站在对方的角度为对方着想 而不是为了自己的需要伤害对方

真正拥有 往往不在于自己能拥有多少 而是在于自己能放开多少
能放开多少 你的人生就会有多少快乐
放得开 是因为珍惜曾经拥有的美好
留在心里的画面 偶尔那段回忆也会很美

并不是所有的放下都是负面的
能为不拥有而知足快乐
不管过程是痛苦或是快乐 都是一种获得

幸福 是不去追求过多的幸福而觉得不幸福

你的快乐 才是我最在乎的

如果我爱上你的笑容 要怎么收藏 要怎么拥有

其实我也舍不得
但至少在你面前 我要努力让自己微笑
我不失望难过 因为我不愿看见你的难过
我不愿告诉你我的不安 因为我奢望你的幸福

现在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尊重你的决定

我要无限的快乐

(五月天 - 知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zzaa!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