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说再见是因为 真的很想再见


我回来了 就像不曾离开过












什么时候 你该习惯你的不习惯
什么时候 你该狠心作出选择
每个时候 你回头着实让我愣住

在这静谧的夜晚 无旁人监视的深夜
我喜欢这里的气氛 它我安全的

让我自由地抒发 我想说的
不必改变什么 就像没有什么值得被改变
你依然是我故事的一部分
话题依旧围绕在你的身上

时间流逝,地球转得越来越快
你慢别人一步,淘汰的下一个目标将会是你
这个时刻有人跟你打招呼,转眼间又会有人和你说再见
时间总是争气得让人佩服它,我必须加快脚步赶上你的进度
我害怕落后,落后从来就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我想要的是在你身后,不管哪一个时候

每到这个时间,笑脸就会按时对你微笑
原因很简单,因为他们都希望从你口中看见你嫣然的一笑,一刻也好
从来就不敢奢望你对我有任何改观,如果是好的那当然最好,可是至少也不可以太差
我因为你,对说话的艺术有了少许的改观
说话可以很简单,但跟你说话的时候会害怕换来的冷淡
你什么都不必说,就只是静静地听着我想对你说的话

我因为你的一句提醒,可以勾起许多过去的回忆
你不知道我今天看了许多和你陈旧泛黄的照片留过多少眼泪
一个人在需要关心的时候,对方也同时需要被关心
我也因为你,开始注意生活上的小细节。
我因为你,生活有了许多微小的变化,虽然那时多么不显眼的微小变化
我现在就想拿着自己的相机,开始留下生活的小点滴
我知道我的离开会让身边的人不开心
但我一定会回来,因为你,在一个完整无缺的状态下
因为你,我不会轻易说放弃就放弃。放弃一个人是多么难熬的一件事,何况是放下
因为你,我想和你分享每个生活上的点滴
因为你,我了解恋爱需要心里满满都是对方
因为你的一句贴心话,我可以开心得一整天睡不著就只是在想你
因为你,到现在我都无法找到一个能贴切形容你的完美形容词来形容你
文字造就了我们。
我知道,文字也安然的和我下了一个约定
约定我在下一次见到你的时候说我爱你。
这一些我们都踏实地走过了,再难熬的也走过,还有什么是不能一起度过的吗?前面等着我们的,还会有什么难度?

多么美丽的名字
可能平行时空下的我们在和现实生活里的我们说
加油,我们可以在一起
当时 我们是牵着手的
久藏在我心里的画面 能否实现 就要看这一次了
我想起你和我说着爷爷和奶奶的故事,而我们会变成故事里的角色。

因为你 尽管你给我一百个理由忘记我也会有101个理由坚定不移
那我还怎么忍心为将来的分离而断绝现在的关系?
很想再看见 你嘴角不自觉地上扬 那也表示 我笑了
让我让你快乐
















有没有人告诉过你,你笑起来的样子,很吸引人?
尤其是我

这是爱你的一百中方式之一 x)
This is me, loving you, in one of a million w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zzaa!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