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逆转

就算相隔多远,都不放手
就让我们的爱情没有终点,好吗?
今天的你,今天的我
暖暖的
被你的爱包围着真的好温暖
我会将一切放逐在城墙之外
剩下的,就是我们的天地

相隔了280天,我们还能在爱吗?
我知道在爱情里拥有无限种可能
就像昨天原本关系很好的情侣今天也可能会吵架
但原本吵架的情侣 也可以瞬间就和好如初

我选择相信缘份 是因为它来了 也走了
然而被留下的我们 没有丝毫的改变
是心境改变了我们吗 还是心境被我们改变了
我的答案永远都只有一个
就是很喜欢很喜欢你
这就是你时时刻刻都想亲口听我说的答案
这就是我的答案

我不知道我还要多少时间
所以就想让你知道我的心意
我相信你也没有办法忘记那些时光
我也只能深信着多年后的今天
任何人都无法取代你在我心里至高无上的位置
而接下去的 便是我们的天地

与其用一辈子的时间忘记你
不如 用一辈子的时间来爱你
再多的言语 也比不上一个亲吻拥抱

我也很庆幸有你,黄咏晴
她是一个 我爱的女孩

(五月天 - 最重要的小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zzaa!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