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幸福微甜

照片中你回眸的微笑
足以亮起整座城市

这很像某人对吧 哈
我超喜欢这张照片
照片里的她仿佛就在对你说
哼 懒得理你了 谁要你先惹我生气啊
今晚你就自己回家好了
才不理你没家回




Erm


她很



小气吧?






对啊!



就是小气!





小气鬼!




但..


我就是喜欢小气时的你







然而 她原谅我了 xD


忘了她当时和我说些什么


唯一记得的事





在心里 满满的幸福 满满的你,



昨夜尝过了幸福的味道






我的味觉在告诉我








幸福中带甜
那是一种 唯美的愉悦


你被记在我的部落格里!

因为幸福

只要你幸福
(幸福微甜)

1 comment:

Thankzzaa!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