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尚欠

回到原點 重溫觀點
溫習你原來的模樣
溫故泛黃的記憶
翻閲一本又一本叫回憶的畫集
慣例 是擁我觀察的一段日子

我不屑我自由被抑制
我在乎你自由被反鎖

不說 不代表我不在意
我的努力 只需你的雙目見證

單純的累贅 想把它毀滅
繁雜的陰影 想暫時撇下

滿足不了別人 卻也滿足不了自己
推翻它是輕而易舉的事

傾訴的對象 不如知己
對不起這三個字 別對我說

意味著 另一個境界

3 comments:

  1. lol!
    what are u talking about?@@

    ReplyDelete
  2. e hmmmmm..
    喂啊喂~
    (最近很喜欢酱叫你>.<)

    好好加油吧
    不懂叻 感觉你有点悲
    都找你ngam 你几时ngam你自己的ah? x)
    我还有算你给的笑脸诶,所以也别忘了给自己多多的笑脸"x)"

    难得一次的留言
    huhu!~有缘再见==!

    ReplyDelete

Thankzzaa!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