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当一切变得脆弱时

明知道我抗拒 為什麼還一再逞強
時間不是不曉我需要它多逗留 為什麼還脫身而離呢

太陽不是不知道我需要勇氣 為什麼偏要讓月亮佔據呢
樹不是不知道
樹葉的離去讓它不堪 為什麼還答應風對葉子的追求呢

明知道終究分手收場 為什麼當初還要相愛呢
明知道這樣會被糾纏得叫苦連天 為什麼該時不趁早放手

明知道我的處境 還固執地求我體諒
明知道有這麼樣的殘局 何必當初呢

鬧鐘明知道我還要歇下 還硬把夢境敲碎
明知道有一天會離去 為何還要堅持到底

他堅信他信任的堅信
我告別我逝去的告別

滂沱大雨 悄悄觸動我的心靈
也許雨根本就不必告訴任何人 它覆蓋了我的眼淚
只因為 那並不代表 我不在哭泣

世界也只能小氣地接受單面的思緒 擁擠不下額外的思索

努力割捨的當下 我學會堅持
待在另一個轉角上 邂逅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