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我 只要你一件事

酸的 甜的 苦的
好的 懷的 痛的 值得

一切都值得
以後也會值得
心底一直有個疑問 只怕問得很狼狽
心裏一直有個畫面 只在於你如何開啓
時間卻凍結 讓我深愛那一份沉默
只選擇了沉默 代替心靈上的解答
沒有比較好過 只有比較會掩飾
不必問我該如何 我自有分寸
我只要你一件事
該讓回憶 迴避迎面而來的狂風 亦不會有神鬼賊來襲
我這裡黎明快破曉了. 那你呢

4 comments:

  1. 好吧,我就献给你我的第一次。。。

    ReplyDelete
  2. 似懂非懂
    没有问, 哪来的答案?
    沉默未必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但也是很好的解决方法.
    哈哈哈

    有分寸就好.
    oho. :P

    ReplyDelete
  3. 感觉上你x在心里口难开啊 @.@

    做么你引用那么多歌词?
    那个“我只要你一件事”
    应该加一个"如果"下去嘛~
    还有那个“那你呢”
    令我想到penny的“怎样”诶~
    >_<

    都不懂你干嘛要隐藏那写字啊
    他们很辛苦咯 ~.~

    ReplyDelete
  4. 《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怎樣》、《時間快轉》...還有一首《防空洞》表達這次的Post?

    沒怎樣?很好...真的很好
    偽裝得很好...

    ReplyDelete

Thankzzaa!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