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SAGA.

有些事 說多也無謂

每個人都是命運的建築師

一個人 可以隨意操控 亦會隨時失控 走火入魔

你的挽留讓我着迷
你的在意讓我好壓抑
你的夜晚顯得特別漫長
你的長髮模糊了我的視線
你的執著讓我不敢坦然面對
你的習慣變成我實習的一部分

坦然面對 我需要的
悲慘結局 我排斥的

而兩者之間 就高挂在息息相聯的軌道上狂奔
讓我茫然失措 站在失措的兩端徘徊 茫茫大海 是謂我現在的思緒





人 什麽時候會死

是 心臟停頓的時候嗎 顯然不是
而是被世人遺忘瞬間的空虛
徹底地逝去



晚安 白色情人節
.

5 comments:

  1. 結束一樣
    開始不一樣

    我再也不問那類型的問題了
    對不起...><

    ReplyDelete
  2. 为何过得那么痛?
    因为 要得太多 还是能给得太少

    白色情人节 漫漫长夜 难熬。。

    ReplyDelete
  3. 你有很喜欢的人?
    做么好像写到不开心酱
    加油吧你
    =)

    ReplyDelete
  4. 你的長髮模糊了我的視線


    长发?
    浩男
    ngehehhe==

    ReplyDelete
  5. 嗯 你的确是看太多那些书了吧?
    看来好像是呢 xD

    选择往往是我们都必须面对的
    当面对选择时就必须勇敢面对
    迷茫 彷徨 混乱 失措
    这些 应该整理了吧

    加油=)

    我比较好奇为什么你的标题放“saga”? ><

    ReplyDelete

Thankzzaa!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