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灵感风暴

滂沱雨滴声 拖垮了这天
单调 乏味 沉闷
比较适合言喻这天的心情

想想 自己其实很寂寞
没有朋友的日子 真的 好寂寞
仰望 蔚蓝的天空
不禁 羡慕星星有月亮的相伴
憎恨 怅然若失这种感觉
跟人 几乎没有交集
距离 变得好疏远

不善于交际 拖垮了整个流程
可惜 不是这方面的佼佼者

灵感风暴 会否降临
或被淹没 没有人知道
偶尔 释怀
应该 心领

8 comments:

  1. ♪♩♫♬遥望碧海和蓝天...
    在我心里.......♩♪♫♬
    (忘记怎样唱了=.=")

    ReplyDelete
  2. hmm...
    没跟你说过,我也很讨厌一个人吗?=.="
    (没有!哈哈)
    那种孤单的感觉...
    MMDBBD 讨厌!

    ReplyDelete
  3. 是人都会孤单
    除非不是人
    (有点语无伦次==)

    看开点吧
    大家在不同的班
    也不止你一个没有朋友的陪伴
    或许
    时间过了不久
    你那感觉就会消失
    而且
    燕婷不是跟你同班啊?
    ==

    ReplyDelete
  4. 嗨!
    我特地来看的涅
    哎呀
    有我跟你吹水
    你那里可以讲孤单
    还是要我听英文老师话
    搬过去坐?

    ReplyDelete
  5. 你会寂寞咩?
    加油啦~ =DD

    ReplyDelete
  6. 加油啦
    其實很簡單罷了
    不要看得太復雜 =)

    像我醬
    3838下都算會交際涅
    要不要我教你?
    xD

    ReplyDelete
  7. 蔡旻佑也很寂寞。。。
    可怜。。。

    ReplyDelete

Thankzzaa!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