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读后感


有人觉得 活着 是为了 等死

有人觉得 活着 是为了 帮助别人

有人觉得 活着 是为了 寻找快乐

有人觉得 活着 是为了 追索自由

有人觉得 活着 是为了 等待某人

有人觉得 活着 是为了 反省自己

有人觉得 活着 是为了 满足别人

有人觉得 活着 是为了 追溯梦想

有人 活着 毫无目标

各式各样的人


我认为 人活着 是为了 表现自己

今天 竟然有人 说是为了我 上Msn
就这样碰一碰运气 没想到 真的是 纯粹巧合性 遇见
我们还真的谈了几下 谈不到5分钟 就不聚而散了 再给我5分钟嘛
我应该永远不会遗忘

当年 让我回首 有人为我上Msn 超诡异的
感谢 各位

15 comments:


  1. 我活着
    是为了找我活着的意义
    =D
    等我找到了再告诉你~


    哈哈~

    ReplyDelete
  2. I'm here to support you=)
    Gambateh!!!!

    Who's that actually that online because of you=)??

    ReplyDelete
  3. 要表现几时都可以啦~
    哈哈~ 酱特出

    ReplyDelete
  4. 浩男不错。。。
    有上课。。。
    ~~~

    ReplyDelete
  5. 我知道你想表现自己
    我今天看到你练鼓
    很帅叻
    xD
    加油

    ReplyDelete
  6. 我有说,为了你而上Msn
    但是我没有跟你聊到天

    sry~oo!!!这故事是假的!!
    虚伪~~~
    你还在睡是吗?

    ReplyDelete
  7. @.@
    yeah 吹水区了
    >.<

    读什么书的读后感?
    @.@
    加油 :)

    ReplyDelete
  8. 那个讲‘你醒了没有’的
    是我们的班的?

    ReplyDelete

Thankzzaa!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