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有所不足

大家都对新春庙会议论纷纷
我却选择了沉默

近来 被繁琐的问题反锁 逃脱不了现场
特别是知道某些事故后
才发现 有些东西 不是想象中单纯
并非复杂 却有点 无解

最近 发现大家 向心力不足
要迎头赶上了
学到的 是自己拥有的

还有
Jackson Family
加油吧

今天的演出 感谢各位
昨天的感触 全都遗忘
明天 早就拥有

5 comments:

  1. 我没有去看你的表演
    不过我在星期四的时候就看过你们的彩排演出了
    很精彩啊=D

    ReplyDelete
  2. Jackson Family~
    一定加油的!!!
    哈哈

    是很多事情
    不要想象很单纯

    ReplyDelete
  3. 你可不可以有1次是写我看的懂的东西的?
    xD

    ReplyDelete
  4. hahah~~
    碧雯要学会看懂啦
    虽然我也不是很懂
    ==

    ReplyDelete

Thankzzaa!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