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大家真的要珍惜你们身边的朋友
因为你不能确保第二天的醒来
你还会不会看到他们

离别前夕 抛下了这么一句话
残忍 多残忍
我知道 我能体会
不然当时也不会那么无言以对

谢谢教练的那番话 感人得眼泪夺眶而落
相信每一个人都无法忘记的一番话
你的言语总能让人放心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你们舍不得的是一个人
他舍不得的却是你们一大班人
如果你们真心爱他的话
那你们该祝福他
话题就停留在这里
然后是一片静谧的不舍声

隔天早上 一把鼻涕一把眼泪
飞往另一个国度的班机
在机场守候许久

强忍的眼泪
填满着我的眼眶
这并不是一贯会发生的事情 我知道的

因为
我告诉自己不能随便让眼泪留下
我拼命告诉自己要坚强
我应该坚强
我必须为了他们坚强
我没有
他们的语气在告诉我
我必须停下
这一切将会过去

我想
这大概是我生命中最没有男子气概的一天吧
我对这一天的记忆
应该就是带着许多不舍的心情离开的吧
在地球上活了18年哭得最厉害最凄厉的一次

今天的感觉 今天的经历也许再也找不回
毕生难忘的人生经历
从这天开始

你们让我体会


不是一个人

真的很想亲口告诉你们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那个时刻
我发现
满满的爱
远超于许多
许多

你们的祝福
祝福你们
我也希望能和你一样祝福我的方式祝福你

未来是什么
未来
以后的事太远了没人懂
这世界存在着一百种可能
我始终抱着不变的信仰
我知道
未来
不远了
未来

( 第二人生 - 五月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zzaa!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