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我是我






倘若硬性逞强只会留下没有灵魂的躯体,







在意外界的看法只会带来伤害,擅自瞎猜下定义决定你的死活
可是关于内情多了解没人知道,
谁能取消你的资格谁能言论你的资格到底还是个谜



我们到底是为了自己而活,还是为了迁就他人而存在
人凭什么随意把人定罪,无辜的可怜不值得怜悯
谢谢你的冷言冷语无法打败我,逆风吹袭更适合飞翔




为什么总要活在别人的期望里成长,
受限制无法自我 ,难道和别人不一样就不对而不是特别?




做别人理想中的自己一点都不难,难的是做了以后喜不喜欢那样的自己

那做回自己吧
虽然有些时候不容易,可是不尝试怎会知道呢?




要的不过很简单,有的不过很平凡
原来最渴望的 不过这些




世界上也只有一个你,没人能代替的你







那我宁愿失去躯体,也要找回灵体.








你是你.

3 comments:

  1. 照片比你帅很多 :)

    不管是为自己而活,还是为别人而活.
    不管是不对,还是特别.
    都还是你自己.

    故事太过深奥,会让人失去耐心

    ReplyDelete
  2. 深奧才好,太膚淺沒看下去的動力==

    ReplyDelete

Thankzzaa!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