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判若两人










最近,心情。心情变得好复杂,复杂得让我想逃避。每一天都百感交集似的,愉快,感慨,还是无奈? 一时之间不能接受太多情绪,身体未能承受这些打击,只能淡淡让它过去。知道自己心里有怎样的感受,才能体会别人的感受。别害怕去感受,只要用心去体会。至少我知道我现在该做的是什么,不该做的是什么,守住自己的轨迹,不让自己越轨










最近,爱情。虽然仅在咫尺,却无法亲近,就无法靠近。就只有她,只有想起她,能让我欢,让我忧,无时无刻都想着她。至少,想起她的时候是快乐的






最近,荧幕。荧幕前出现的,也许不是我,根本不是我,或许只是暂时的我,也只不过是我。总是觉得少了文采,自然感觉也少了,少了以前的感性,褪了以往的感触。但至少能看着荧幕,写下最真实最贴切的感受





最近,天色. 天空中飘浮着许多云朵,晴空万里,我们又怎能知道星星的寂寞呢? 其实他一点都不寂寞。我能感受他的快乐,我知道,大家都知道,那是一群人的寂寞,蒙蔽了他的双眼,掩盖了他的寂寞





最近,人。人,无法满足于现状。人,善变的东西,不允许自己不是对方的唯一








若有人问起这辈子有谁会记得你,请别忘记,还有我







最近,都怪我,太任性







最近,我需要一些时间,冲淡过去,给我一点时间,承接未来

最近,说话的次数减少了,话语的意思没有了

你放下多少,就拥有多少
你拥有多少,就失去多少
你失去多少,就拥有多少












最近,比喜欢你喜欢我更喜欢你
















最近



不去问,未来还有多久.





















这样 判若两人

2 comments:

  1. 欢迎回来,欢迎打开xD

    我看了第二遍.
    你的这3个post.

    不要骗我说你很快乐
    如果坐在你旁边,看不出你的情绪的话,我还是刘慧燕吗?
    你的blog,不是黑色,是灰色.
    我想我也明白你现在的心态吧
    我找不到一丝的快乐,在这里
    坐你旁边,我看到的是一个心事重重,很疲惫的你
    放松,一切顺其自然.好吗? :D

    歌很好听.

    ReplyDelete
  2. finally updated...=D
    chinese a bit deep,but I can still understand
    CHEER!!=)

    ReplyDelete

Thankzzaa!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