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日春记

回来了


感觉没比上次去台湾那样好
可能是心头上还没放下这里的东西吧 真的
加上 错过了场对我而言很重要的表演比赛
真的很重要
显然我还放不下

教练说得没错
去旅行是我自己的选择
虽然是我6月才知道的事
反正已成事实了 我还能怎样吗
时间不可能从来
就算如果从来了 我想 决定还是一样没变
日子一样要过
而且
现在很好 不是吗
不想改变现在的一切
不需要 不必要


回来了我,回来了



想念这里的空气,
想念这里的气候,
想念这里的气息,
想念这里的温度,


想念这里的日子,
想念这里的生活,
想念这里的点滴,

想念这里的场景,
想念这里的风景,

想念这里的食物,
想念这里的语言,
想念这里的文化,
想念这里的风俗,
想念这里的风气,
想念这里的风声,

想念这里的笑声,
想念这里的脸孔,

想念这里的城市,
想念这里的夜市,
想念这里的繁华,

想念这里的天空,
想念这里的夜空,
想念这里的云朵,

想念这里的晴天,
想念这里的阴天,
想念这里的雨天,
想念这里的艳阳天,

想念这里的太阳,
想念这里的星星,
想念这里的月亮,

想念这里的记忆,
想念这里的声音

想念这里的全部
所有的全部

这里有我想做的事
想做的事 很多很多
都在这座城市里



回来了我,真的回来了

总有一天
我要亲自带我妈去旅游
不一定要环游世界 不过至少能带她到她想去的地方
我还要带答应过的她一起去旅游
尽管机率多渺茫 一定一定

在这短暂的一年里面
我不会让我身边的任何人离开
任何一个
所以我要把握 我会把握
可以的
我深深地 相信着



还有
我还想你


不管决定是什么
仍然要坚定下去 我
你一定要很好
一定会很好

這樣,走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zzaa!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