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不, 我爱

我想问我想答我想说我想象我想念我道歉
我道谢我解释我掩饰我虚伪我伪装我浪漫
我热情我冷漠我
无情我无助我安抚我神经
我心慌我心急我懦弱我坚强我坚守我坚定
我坚信我相信我信任我捍卫我极端我快乐
我开心我伤心我生气我感伤我寂寞我孤单
我狂欢我合群我困惑我疑惑我迷惑我胆小
我幼稚我成熟我担心我担忧我知足我惜福
我明白我
知道了解我意识我意会我体会
我安慰我慰问我
落泪我哭泣我微笑我傻笑
我愚昧我愚蠢我等待我期待我讲理我通融
我宽容我宽恕我残酷我残忍我颓废我堕落
我承担我忍受我接受我承受我背负我遗忘
我怀念我释怀我向往我狡辩我应变我改变
我失去我拥有我很坏我很乖我顽皮我调皮
我任性我放肆我放纵我放任我放逐我追逐
我追随我穿梭我回首我展望我希望我盼望
克制我抑制我压抑我压制我自私我自由
我听说我听闻我听话我反驳
我回忆我想起
我喜欢

第二个鱼缸里的鱼儿哭泣没人懂

1 comment:

Thankzzaa!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