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那一刻.

他们








带着肯定来到这世上
是 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我要比指南针更识方向
有了方向才能前进










我要有个理智的头脑
理智才有会有判断能力















我要用我仅剩的力量去突破
把你说的不可能变可能












我要漆刷与调色盘
让仅剩黑白的世界点缀成花花世界











捍卫脆弱的生命 抚今追昔 又让我想起















局外者比我更清楚
我只是个被局外者监视的人物


我不会是个破坏者 对吧
用主观的想法获得观众双目验证










双眼野蛮凝视着我 布满血丝般












我依然等待着回应
我想 不必了吧 答案很清晰










可能 就像她所说的
我尚未准备 那份仪式









葬礼迫近得可怕.




















我要比时钟更冷静
冷静才能继续写下去
才能继续 活下着



















情绪化, 人之常情.














带你进入 那个境界.



















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zzaa!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