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该离开的不是你.

看 你的部落格
我看了 好多 好多 好多篇
反复看了 又看
看着每一篇 都有着不一样的感受
其实 我想告诉你
我一直都在留意
一直都有留意
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
我很想留言
可是我知道 我不可以
我不知道
是对是错
论不到谁说

我有个不理智的头脑
我有个不听使唤的脑子
我有个不听从命令的耳朵
我有个不分青红皂白的脑袋
我满脑子里的 装的是不中用的东西

尚欠一份正式的仪式
我需要的是机会
一个足以证明自己的机会

2 comments:

  1. 仪式只是一个仪式
    机会可以自己制造

    ReplyDelete
  2. Haha...很久沒有來留言了leh
    你有寫一些東西

    機會在於你敢不敢踏出第一步而已咯~
    你沒有踏出第一步 不要說機會 連注定給你的好運
    都會溜走啊

    k lar.

    ReplyDelete

Thankzzaa!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