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12

我挚爱的公公

刚得知公公去世的消息
我终究没能看他最后一面
我未能在他停止呼吸的前一刻陪伴着他
很遗憾 真的
这是我在这18个年头里面对的第一件丧事
从来就没有面对失去爱人的滋味
所以常会在想失去他们的感觉
是怎样的呢开心的事
亲人离你而去并不是一件
我是一个很难流下半滴眼泪的人
从没有任何的感觉
现在心里是如此的剧痛
撕裂般的呻吟
伤痛缠绕着心脏的每一块
忧郁 焦虑的情绪在脑海中盘旋着
我 现在该怎么办

公 你还好吗
我在隔着一片海洋的土地上
衷心祝福你

Life goes 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zzaa!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