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等 是一种很微妙的东西
它能带给你希望给你期望给你快乐
同时也能夺走你的希望你的期望你的快乐
给你失望让你失落让你悲伤
因为现实未必相等于等待时所期望的憧憬
真相的残酷并不是所有人都能轻易接受看开

现实陷入一阵缄默
该逃跑还是面对 我想我还是知道的
眼泪欲掉却又停止 那场雨掩饰了我的泪滴
不是因为真哭了 是因为心疼你
等待的时候 我记得有你

分开或许能让你珍惜一段感情
可能分开独处一人能让你想通一些事情
例如珍惜诸如此类的东西
但在一起又何尝不能呢?

爱一个人 不因分离而更爱更思念
爱一个人 当你想珍惜而拥有
也因这样 你的微笑常留在我脑海里
在心里 在骨子里 一刻也不敢忘记

不哭 说好不哭就不哭

有些人选择活着 因为他们想忘记一些事情 重新开始
有些人选择活着 因为他们有了生存的斗志与目标
还有一些零碎的记忆 他不肯忘记 选择留下
如果一句我爱你就能表达我对你的爱

爱你爱你我爱你

x)


你愿意等我吗?
最后 我也只能这样 为你祈祷

1 comment:

  1. 不理他等不等你~

    你等我回來帶你去玩就對了~
    XD

    ReplyDelete

Thankzzaa!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