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黄咏晴.

曾几何时,我告诉我自己,

曾几何时,我想对全世界宣示,

曾几何时,我要给予双倍的关心及体谅,

曾几何时,我要得到的不止是关心与体谅,

曾几何时,我能对你有多少体谅?

可是,我付出的有多少?
还是都忘了? 全然的遗忘?
仅仅剩下遗忘的荒凉,部分的戒备都遗失了,

仅留下,
迷失了方向的我,找到了你

厌倦了一再的离别,一再的重新适应,

只是,我们都必须接受命运一概的为我们决定的未来,对吧?

有些时候依然感觉寂寞,一种宁谧的孤僻寂寞
纵然身边的朋友陪伴亦然,纵使让自己封闭起来亦然,尽管不断燃起多少精神寄托,亦然
可是一想到身后还有你的陪伴,眼睛就不会流汗,身后依然有你的影子

如同谁也无法担保7年后的感情不会变质,我能确保当下还是一样对你有同样的感觉吗?
天晓得
我唯一知道的是,谁也无法担保7年后的感情一定变质,
所以我唯能做到的是给你正面的能量,在迎接每一个阶段,每一个场景,每一个领域,每一个时刻,不让它溜走
愿我们能渡过这艰难的7年

我一直都相信,可以的,
只要彼此的信念坚定不移
我一直都相信,我们可以的
只要我们都相信,可以

就可以了

而你,一直都在身后

我爱你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zzaa!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