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到最后

光阴似箭 时间 不妨考虑停下步伐
好让我迎头赶上 别把我抛弃在后头
这么快又要过了 2009
蓦然回首 好多回忆 值得存留
无论是 学校 学会 甚至朋友
别人都会问起 对朋友的期盼是什么
什么都好 只要依感觉走 应该找到一丝光芒吧

显然 今年 过得 不怎么样
不过 距离崩溃的日子 不算遥远了
指望濒临崩溃的那段日子 有好转

这一切 难以释怀
Run out of Inspiration

4 comments:

  1. 崩溃的日子始终还是要过的~~~
    不怎么会有好转的吧!!!
    是看你是以什么角度去看待这些崩溃的日子~~~
    认准一个方向,
    立刻出发,
    永不气馁,
    永不放弃,
    永不停息。。。





    认真的给你个评论了啦!!!

    ReplyDelete
  2. 我讨厌你那哲学的帖子。。。
    不过,我还是看了。。。

    ReplyDelete
  3. 你更逊...=.="
    每天想得比我多...
    崩溃の日子,
    它要来会自己来的啦~
    要你想那么多...
    多愁善感...=.="

    ReplyDelete
  4. 你写的好有文学哦~
    哈哈哈 xD

    学我们酱写生活嘛
    三八+自恋一点 ^.^
    你很会吹下的嘛~ xD

    ReplyDelete

Thankzzaa! c: